-1
手游推荐 

Unity引擎开发 《超级马里奥跑酷》12月正式上线

  11月2日消息,任天堂确认了旗下手游新作《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使用 Unity 引擎进行开发中的消息。

《超级马里奥跑酷》
《超级马里奥跑酷》

  同时,Unity今日在官方Twitter中称:“任天堂的传说制作者们将马里奥首次搬上了手机平台,感谢他们选择用Unity进行开发。”并且放出的图中可以发现正下方加上了Unity标志。

Untiy官方推特截图
Untiy官方推特截图

  实际上不只是《超级马里奥跑酷》,之前大热的手游《宝可梦GO》也是使用的Unity开发,Unity对于移动平台的亲和性确实有着很大的优势。任天堂的君岛达已社长曾对《超级马里奥跑酷》表示过极高的期待,希望其能够达到《精灵宝可梦GO》同级别的人气。

  《超级马里奥跑酷》即将在下个月正式登陆 iOS ,还期待任天堂能给我们带来一款不失原味又大胆进步的真正马里奥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