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宝可梦GO成车祸诱因:日本政府禁止驾车进行游戏

  10月下旬,日本一位司机在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不慎将一名9岁的小学生撞击后死亡。无独有偶,8月在日本同样有一名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玩《精灵宝可梦GO》出事,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的惨剧。事件发生之后,日本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开始指责《精灵宝可梦GO》,认为《精灵宝可梦GO》应该为肇事事件负一定的法律责任。

《精灵宝可梦GO》在日本频频惹祸
《精灵宝可梦GO》在日本频频惹祸

  《精灵宝可梦GO》官方也随即推出了相应的限制措施,比如当检测到玩家在玩《精灵宝可梦GO》时速度太快就会发出提示超速提醒,而近日,日本政府出台了更严厉的措施,日本本州中南部城市一宮市决定对《精灵宝可梦GO》的运营商提出了“在开车时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的游戏系统整改要求。

《精灵宝可梦GO》超速提醒功能
《精灵宝可梦GO》超速提醒功能

  此前虽然《精灵宝可梦GO》上线了限速系统,但是玩家只需要点击“我没有在开车”的按钮便可以继续游玩。一宮市中野正康市长表示,“对因这起事故而失去未来的孩子感到心痛,还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类因驾驶时分神而导致的事故。”

国外公路警示牌
国外公路警示牌

  死者家属对政府的迅速应对表示感谢并说道,“希望大家认识道在开车时玩手机,和使用凶器无异。”《精灵宝可梦GO》这款游戏在给Niantic带来巨大财富的同时,也埋下了许多不可磨灭的怨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