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龙之谷前主创新作:ARPG手游百战记官方视频曝光

  近日,在美国Unity开发者大会上,由《龙之谷》前开发核心人员朴俊锡所主导的动作RPG手游 Project 100《百战记》公开了游戏的最新视频,从视频可看出该作在动作及画面上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官方展示视频

  据悉,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根据角色所持有武器、伙伴的组合,以及在战场上对怪物造成各种异常状态,系统将会衍生出不同的动作以及招式。

project100原画
project100原画

  由于游戏本身主打有附加条件的动作系统,以及活用状态异常技能跟武器种类组合的搭配特性,因此也提供玩家们丰富的战略考量乐趣,如何透过冒险收集各种武器与NPC伙伴,并活用伙伴跟武器特性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战斗动作风格,将会是本作游戏中的一大乐趣。

project100(百战记)
project100(百战记)

  百战记预计在明年登录手机双平台,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叶子猪游戏网的进一步报道。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