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游戏体验再次提升:《拾荒杰克X》3.0版本上线

  沙盒游戏一直有数量庞大的爱好者,而且与传统的游戏作品相比热度往往更加持久。因为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极高的自由度,所以玩家可以不断的找到游戏中的乐趣,而且通过更新开发商可以不断的加入新元素让玩家保持足够的新鲜感。《拾荒杰克X(Junk Jack X)》是Pixbits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沙盒游戏作品,推出之后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而近日游戏迎来了一次重大版本更新,在更新之后游戏的版本号将升至3.0。

拾荒杰克
拾荒杰克X

  既然是一次大版本更新,内容肯定是少不了的。在新版本当中开发商对目前已有的全部星球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星球的外观以及上面的生物群落和相关的元素都进行了重新的调整,使得整个游戏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超过20种全新的怪物将会登场,而更庞大的是超过250个罕见的宝藏将吸引玩家们开始自己的探索之旅。新的旅程里一定要有新的武器、新的宠物等等全新元素才行,为此开发商还贴心的在游戏中添加了一个新的视图,在该视图里玩家可以看到自己收集到的所有物品,例如、稀有的宝石、装备、鱼、食谱等等,这个功能还是十分方便的。

拾荒杰克
拾荒杰克X

  除此之外,游戏中对于此前的许多元素都进行了调整,例如矿石的分部区域、药水的治疗值等等都进行了重新调整,游戏的平衡性得到了一定的加强,如果你是一名本作的忠实粉丝,那么在经过了本次的更新之后玩家再进入游戏之后将会看到游戏有了一个巨大的变化,无论是在外观还是系统层面上,这一次更新又让玩家可以畅玩好久了,可惜的是游戏中还是没有加入中文。已经入手游戏的玩家现在就可以更新游戏进行体验了,而尚未入手游戏的玩家可以花费30元购买游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