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女仆装死神COS:保持秩序文明观球

  死神作为《守望先锋》中的热门英雄,每次出场都给人一种冷若冰霜的感觉,尤其是当他跳进人堆开启“呆呆呆”模式的时候,萌新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不过,要是由妹子来COS死神又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近日国外著名Coser——Jessicanigri就尝试了一番死神的COS,不过不是黑乎乎酷酷的死神,而是粉嘟嘟萌萌的死神娘。

#tuku#7283#tuku#

  身材姣好的Jessicanigri有着性感的身材和精致的面庞,在COS死神的时候虽然带上了面具遮住了全脸,但好在最傲人的部分没有被遮住,穿着粉红女仆装的死神别有一番风味,胸前的风景更是让人移不开双眼。

  看到这样粉嫩的少女般的《守望先锋》英雄,小编只想说……请快点出这样的皮肤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