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厉害了我的哥!美国男子为当网红直播放火烧山

  网络的兴起让许多人找到了出名的捷径,不过为了出名而丢掉下限的人也越来越多,近日就有一名男子为了走红不惜以身试法。据外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一名男子就为了在Facebook上博关注故意引发了一场山火。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年仅21岁的男子是一位有抱负的天气预报员,为了晋身网红,他走上了犯罪道路。肯塔基一位警官表示:“嫌犯经常在Facebook上传视频,希望人们能关注他的天气预报。引燃山火就是为了求关注,也许他非常享受在Facebook上被万千粉丝围绕的感觉吧。”

  虽然这是个极端的例子,但这种博眼球求关注的方式在全球各国并不鲜见,一个不小心,这些疯狂想成为网红的人就会铸成大错。警官表示:“被捕时嫌犯都不觉得自己犯了错,但他确实将他人置于了极度危险之中。”

  眼下,该男子已经被控2级纵火罪。讽刺的是,他不惜代价博关注的视频只换来了3600次点击。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