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重回世界第一!Method拿下魔兽7.1M海拉全球首杀

  《魔兽世界》史诗难度勇气试炼已经开放,欧美服务器的各大公会都在拼尽全力的尝试。就在北京时间上周六22点18分,Method拿下了海拉首杀,重夺世界第一的宝座。重登世界第一后放出了他们击杀瞬间的视频,参与其中的成员们一个个都嗨翻了!

method公会世界首杀M海拉
method公会世界首杀M海拉

  可以说method这次赢得酣畅淋漓,之前的前瞻访谈虽然嘴上说不感兴趣,但是还是参与了首杀了,并且兑现了自己之前说的48小时内干掉海拉的诺言。

  国服方面,当前最好的成绩是由All Stars公会领衔2/3M,这同时也是当前亚服的最好成绩。

欧/美服各大公会进度
欧/美服各大公会进度

  以下是method开荒详情:

  尝试次数:224

  通关队伍

  坦克:防战、熊T

  DPS:4暗牧、3射击猎、1DH、1增强萨、1痛苦术、1惩戒骑、1武器战、1火法

  治疗:2奶德、2奶骑、1奶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