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卡普空推旗下新作:《逆转裁判4》手游12月发售

  日本手游大厂卡普空(Capcom)近日宣布,旗下的法庭冒险游戏《逆转裁判》系列第四作Apollo Justice: Ace Attorney《逆转裁判4》将移植到手机平台,如今官方公布,本作预定的发售时间定为12月1日。

《逆战裁判4》
《逆转裁判4》

  《逆转裁判 4》可以说是系列的一个新起点,这是因为该作的主角不是玩家所熟悉的成步堂龙一,而是新人律师王泥喜法介,故事的时间点也是设定在《逆转裁判 3》的五年后,变化可谓十分大。虽然原作已经是近十年前的游戏,不过当时双屏显示+3D地图搜寻证据的特殊玩法不得不说是一种革新,当然惯例的法庭笑料也是得到保留,而且前作主角成步堂龙一更是以一种意想不到的身份登场让当时的玩家诧异不已。

《逆转裁判4》
《逆转裁判4》

  随着《逆转裁判 4》手游版的正式推出,玩家便可以在手机上一次性体验到包括《逆转裁判国际版 HD》、《逆转裁判 5》等系列五部作品。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曝光游戏的售价,只能得知iOS版本会在12月1日上线,而安卓版本则在一周后的12月8日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留意后续报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