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妖怪手表:噗尼噗尼》下载破千万 中文版年底上线

  2015年4月LEVEL-5公布了手游新作《妖怪手表:噗尼噗尼》,同年10月登陆日本移动平台迄今已获得了850万的下载量,如果再加上北美、韩国等国家,下载总数已经超过1000万,近日,这款由NHN PlayArt开发、LEVEL-5发行的益智消除类游戏正式推出中文版,并将于12月8日在中国台湾与中国香港地区上线,届时Google Play及App Store都可以免费体验到这款游戏,目前事前登录活动也已经正式开启。

  《妖怪手表:噗尼噗尼》是一款益智消除类游戏,游戏背景为妖怪面团小点心从盒子里逃出来后踏上了冒险旅程。玩家可将5只妖怪组成队伍,将游戏中的“妖怪噗尼”连起来变大后再消除它,可进行攻击并击倒敌人。游戏中出现的各种妖怪皆具有特殊效果的必杀技,过关之后有机会和吉胖喵及小石狮等超过100只的妖怪成为朋友,还可以培养自己喜欢的妖怪、或者是和朋友比赛排名、挑战任务等。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将相同的“妖怪噗尼”连接起来后,会变成一个大的“妖怪噗尼”,连接的越多,“妖怪噗尼”就可越快储满必杀技。将“妖怪噗尼”消除后即可攻击敌方妖怪,使敌方受到伤害。“妖怪噗尼”连接越大攻击力越强。被打倒的敌人就能够和它成为朋友,如果已经是朋友的话,再次成为朋友就可以提升妖怪的等级。获胜的关键就在于战略性的排列团队阵容,为了得到更多的奖励需要多下工夫在排列阵容上。

  《妖怪手表:噗尼噗尼》中文版将于12月8日在台湾及香港正式上市,玩家即日起可参加事前登录活动,参加活动的玩家们在游戏上市后即可获得游戏中的限定角色。限定角色是有着兔子的外表但是却不是兔子、惹他生气的话还会对人到处发射激光的人气妖怪“USA 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