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水果忍者开发商新作:古埃及主题卡牌手游《神话》

  说起游戏商Halbrick Studios,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他们曾推出过火遍全球的《水果忍者》,但《水果忍者》似乎也成了Halbrick Studios的巅峰之作,至此Halbrick Studios再没有推出能够和《水果忍者》获得一样知名度的作品。Halbrick Studios今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最新作品,据悉,这是一款神话题材的卡牌对战游戏,游戏名称暂定为《神话》(Mythic)。

  在本作中玩家将可以看到许多来自于希腊神话或者古埃及神话当中的角色出现在卡牌中,应该有不少是玩家所熟知的角色了,而不同的角色属性于能力也是不同的,不过Halbrick的游戏上手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难度。

  游戏中玩家需要将卡牌放置到一个个的小格子当中,不知道不同的格子是否会对卡牌的效果产生影响,不过看上去和传统的卡牌对战游戏还是有比较大的不同的。目前虽然Halbrick还未公布游戏的具体上架时间,但是移动版的测试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