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宫本茂谈马里奥RUN登陆IOS:我们不想做免费游戏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谈到了《马里奥超级跑酷》登陆IOS平台的原因。他称其中一部分是因为技术原因,因为“我们不想做免费游戏,我们想做我们想要的游戏(IOS版马里奥跑酷有试玩版,但是要10美元才能解锁全部游戏内容)”,“为了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我们需要开发上的协助”,这也是《超级马里奥跑酷》登陆IOS的最主要原因。

  在另一次接受《时代》的采访时,宫本茂表示任天堂很早以前就开始制作马里奥系列的跑酷游戏了。

  “在Wii和3DS时代我们就尝试过这种类型的游戏,马里奥在自动跑,玩家控制他跳”,宫本茂说:“在经过一些实验后我们发现:把马里奥带到IOS平台是最好的,玩家只要单手就能控制马里奥的跳跃”。

  《马里奥超级跑酷》将于12月15日登陆IOS平台,随后登陆安卓手机和平板。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