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法国大厨拯救公主之旅:像素手游《非凡厨师》

  《非凡厨师》(Le Parker Sous Chef Extraordinaire)是Play Pretend公司旗下一款复古过关游戏新作。游戏主人公Parker是一个法国名厨,邂逅了公主后被公主的爸爸强行拆散,不但带走了公主还带走了秘方。游戏讲述的是为了追回秘方和公主,Parker一路过关斩将的故事。

  游戏中采用了像素风格的画面设计,与游戏横版的画面设计搭配起来之后,真是复古感十足,而且为了与糖果主题相对应,所有游戏中的所有场景都散发着微光,色调鲜艳与传统的像素游戏有很大的差别,这在游戏作品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游戏采用横屏双摇杆控制,长按左下角的左右键控制Parker向左右跑动,点击右下角的A键跳上跳下,轻点一次小跳,长按大跳,连击两次可以跳的更高。在路上一路收集路上散落的马卡龙,还要躲避出现的各种小怪兽,虽然可以踩死但是有些难度,毕竟每个人一局只有三条命。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没有内购和广告的骚扰,所以需要累计收集满100个马卡龙才可以获赠一条生命,且行且珍惜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