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史上最高龄!网游鼻祖《阿斯龙的召唤》明年停运

  1999年11月2日,微软与Turbine发行了《阿斯龙的召唤》,这是一款大型在线奇幻角色扮演类游戏,当年曾与《永恒的任务》和《网络创世纪》平起平坐的网游界“祖师爷”。遗憾的是,到明年的1月31日,《阿斯龙的召唤》及其续作将走向终结。

  《阿斯龙的召唤》是一款好游戏,但也是时候结束了。上次内容更新还是在2014年三月份,游戏已经两年没有任何改动了。最主要的是,Turbine还剥离了MMO业务,其衍生公司Standing Stone Games将会继续《指环王Online》和《龙与地下城Online》的开发,而《阿斯龙的召唤》版权属于华纳兄弟,所以这两款《阿斯龙的召唤》必须关服。

  今日游戏论坛上也正式宣布了《阿斯龙的召唤》及其续作《阿斯龙的召唤2》即将停运的消息。

  “虽然心情万分沉重,但我们还是必须宣布将停止对《阿斯龙的召唤》以及《阿斯龙的召唤2》这两款游戏的支持,这两部作品都将在2017年1月31日停止运营。”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也知道很多玩家会非常失望。这款游戏凝聚着很多人的热爱,将其关闭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就能做出的决定。”

  “我们经历了漫长的旅程,这是世界上运营时间最长的MMORPG之一,也获得了非常伟大的成就。我们对这些成绩非常骄傲,整个《阿斯龙的召唤》团队对于在20年间与玩家共同进行的冒险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感谢所有玩家在这款游戏中的贡献。”

  如今新账号创建功能已经关闭,在游戏正式停运之前,也欢迎玩家登陆自己的账号来进行最后的游览。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