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外国美女沉迷《魔兽世界》 将双耳整形成精灵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位名为Mara Kristine的22岁美国女孩非常喜欢游戏里虚幻人物,当她接触《魔兽世界》之后,便对暗夜精灵着了迷,甚至不惜削掉自己耳朵上的软骨,让自己的双耳变成“精灵耳”。

  一次偶然,Mara Kristine在网上看到了精灵耳整形手术,经过思想斗争,最终决定接受这个手术。她耳朵顶部的软骨被切除一部分,然后医生将剩余组织缝合,过程非常痛苦,费用约为1100美元。

  在此之前,她已经进行26种不同的人体穿刺手术,如打耳钉、鼻钉等等,还花了1700美元用于纹身。

  如你所见,手术之后Mara Kristine成了三角形,但在对耳朵进行清洁消毒的时候,缝合口开裂了两次。她不得不经历两次修复手术的痛苦才将右耳整形成功。

  但对于现在的样子,Mara Kristine很满意,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