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马里奥Run下载量超9000万 付费用户仅300万

  回顾2016年推出的各款手游,《超级马里奥Run》可谓是“高开低走”的典范。据研究公司Newzoo的报告显示,只有3%的玩家花钱购买了《超级马里奥跑酷》完整版,这款游戏将产生超过3000万美元的收入,这意味着大约只有300万玩家为这款游戏支付了9.99美元。在近日《华尔街日报》的相关报道中,我们也发现,目前这款游戏的下载量已经接近破亿,达到了9000万之多。

  任天堂在《超级马里奥跑酷》上采用了F2S模式,玩家需要花9.99美元才能体验到完整的游戏内容。在圣诞节过后,这款游戏的增长势头就开始放缓,目前已下滑至App Store畅销榜的第7位,位于另外两款热门游戏《部落冲突》和《糖果粉碎传奇》之后。

  原因可能出在价格上,许多游戏玩家已经表示9.99美元的价格太高。应用商店数据研究机构Apptopia此前曾经,由于这样的价格,在下载该游戏的用户中只有1%至2%的比例会购买该游戏完整版本。如果价格降至2美元,这个比例可能提升至3%至4%。该研究机构预计,降低价格将会让本月营收达到约5000万美元,而在目前价格下这个数字只能是约为3000万美元。

  任天堂未来还计划推出《火焰纹章》和《动物之森》两款手机游戏,《超级马里奥跑酷》前几日也开启了安卓预约,不过安卓版目前价格与ios版相同。不得不说,老任的心思你别猜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