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赛博朋克2077》:早期文件被盗,开发商拒付赎金

《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早期设计文件被人用来勒索,开发商CD Projekt Red拒绝支付赎金。

在一封给粉丝的公开信(下文附)中,《巫师(the Witcher)》的开发商称多个文件被公司外的人员窃取,这个人现在还威胁说不交赎金就把文件公开。

DBz0JG7XUAAyoOs

开发商 CD Projekt Red建议,如果文件被公开了,那些期待这款游戏的人也不要看,因为这些文件“不代表当前的进度”。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最初公布于2012年。2013年公布了一个预告片,关于这个项目的相关信息知道的很少。

Cyberpunk 2077 is CD Projekt RED’s Next Game
《赛博朋克2077》相关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