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3 2017: 开发者解释为何《FIFA 18》Switch版无剧情模式

任天堂Switch上的《FIFA 18》没有剧情模式(The Journey),其原因是Switch版采用的是定制引擎(custom-built engine)而不是寒霜引擎(Frostbite)。

知名外媒 Eurogamer询问,剧情模式是《FIFA 18》的特色,在PS4、Xbox One和PC上都能实现,为什么Switch版本没有?该游戏开发者安德烈·拉扎雷斯科(Andrei Lazaresco)回答,“该模式要由寒霜引擎驱动,我们在制作Switch版游戏时,考虑到该平台的特点,采用了定制引擎。”

FIFA 18 For Switch Won't Run on Frostbite, Won't Include Journey Mode
游戏截屏

而问及为何Switch版不采用寒霜引擎时,拉扎雷斯科说,“并不是说不能用寒霜引擎,而是因为采用定制引擎会让玩家有更好的体验。”

EA Confirms Switch Is Getting FIFA 18
游戏截屏

他也重申了Switch版本的几个细节,这些在昨天的EA发布会上已经提到过,包括FIFA 终极球队(Ultimate Team)、生涯模式(Career Mode)、本地赛季(local seasons)等等。“我不会纠结于Switch版本没有剧情模式。”拉扎雷斯科说,“我会把它看作,在完全不同的平台上,完全不同的FIFA体验。”

《FIFA 18》任天堂Switch版现在可以预订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