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中不再有钢铁侠

据报道,《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续集将会有另一名漫威英雄出现。

《蜘蛛侠》截屏

据《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称,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饰演的钢铁侠将不会在下部《蜘蛛侠》电影中出现。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将会让另一名漫威宇宙的英雄与蜘蛛侠搭档。该部续集的上映时间是2019年7月5日。

《好莱坞报道》也听说,索尼有意再拍摄两部《蜘蛛侠》电影衍生片,分别以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和神秘客(Mysterio)为超级反派。现在已经拍板的两部衍生片,一部以银貂(Silver Sable)与黑猫(Black Cat)为主角;另一部以毒液(Venom)为主角,将由汤姆·哈迪(Tom Hardy)主演, 屠杀(Carnage)将作为反派出场。

《蜘蛛侠》截屏

据说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饰演蜘蛛侠(Spider-Man))签订的合同,只需要继续出演《蜘蛛侠2(Spider-Man 2)》和《蜘蛛侠3(Spider-Man 3)》两部电影,不过索尼还是希望他能出现在这些衍生片和其他漫威电影中。

在7月7日上映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中,钢铁侠将与蜘蛛侠并肩作战。蜘蛛侠还将出现在2018年5月4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