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制作人乔斯韦登加盟DC电影《蝙蝠少女》

DC娱乐公司(DC Entertainment)电影部门高管乔恩·贝格(Jon Berg)公布,电影制作人乔斯·韦登(Joss Whedon)将加盟其DC拓展宇宙(DC Extended Universe)电影的制作。

Between the Panels: Why Ms. Marvel Is the New Spider-Man
《蝙蝠少女》漫画

在Variety的采访中,贝格透露,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经常开例会,与创作人们讨论漫画和超级英雄电影。在韦登出席的那次会议中,他发现公司有意发行一部《蝙蝠少女(Batgirl)》电影,他立即产生了兴趣,并且考虑自己能否制作该电影。

“乔斯在主显示屏上看到了《蝙蝠少女》这个名字,他问,‘你们真的想制作《蝙蝠少女》?’”贝格谈到,“我们回答,‘当然了。’他说,‘我正对此有意。’”

Batgirl #47 Review
《蝙蝠少女》漫画

贝格表示,韦登已经是DC拓展宇宙的重要一员了。《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导演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由于家庭变故而不得不离开该片的制作,韦登接替他拍摄该片。

《正义联盟》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线。《蜘蛛少女》上线日期尚未发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