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食戟之灵》第三季今秋首播

《食戟之灵:第三季(Food Wars! The Third Plate)》将在今年秋天进行首播。

Monster Musume, Food Wars, Himotou! Umaru-chan Getting Dubs

截屏


据Anime News Network报道,该声明发布于今年第30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该动漫改编于附田祐斗(Yūto Tsukuda)和佐伯俊(Shun Saeki)的漫画,第三季将讲述幸平创真(Sōma Yukihira)挑战十杰(the Council of Ten)的精彩故事。

《食戟之灵》漫画第25卷将在7月4日发行,将会附赠一张原版动画DVD,里面会出现十杰中的一些人物。


截屏



同时,以下配音演员已经确定回归:


松冈祯丞(Yoshitsugu Matsuoka)饰 幸平创真

石田彰(Akira Ishida)饰 司瑛士(Eishi Tsukasa)

花泽香菜(Kana Hanazawa)饰 纪之国宁宁(Nene Kinokuni)

梶裕贵(Yuuki Kaji)饰 久我照纪(Terunori Kuga)

伊藤静(Shizuka Itou)饰 小林龙胆(Rindō Kobayashi)

钉宫理惠(Rie Kugimiya)饰 茜久保桃(Momo Akanegakubo)


《食戟之灵》第一季于2015年播出,共有24集。第二季《食戟之灵:第二季(Food Wars! The Second Plate)》于2016年7月播出、9月完结,共有13集。

截屏


去年在美国漫展AnimeExpo上,Sentai Filmworks宣布将会发行七部英文配音版动漫,其中就还包括《食戟之灵》。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