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马赫沙拉阿里将为《蜘蛛侠》动画电影配音

菲尔·罗德(Phil Lord)和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最近制作了《蜘蛛侠(Spider-Man)》动画电影,马赫沙拉·阿里(Mahershala Ali)将为该电影配音。该演员曾出演过《卢克·凯奇(Luke Cage)》和《血色月光(Moonlight)》。

据外媒The Tracking Board报道,阿里将为迈尔斯·莫拉莱斯(Miles Morales)的舅舅安龙·戴维斯(Aaron Davis)配音(在漫威终极宇宙中,又名“潜行者(the Prowler)”)。同时,出演过《亚特兰大(Atlanta)》的演员布瑞恩·泰里·亨利(Brian Tyree Henry)也将为杰佛逊·戴维斯(Jefferson Davis)配音,他是迈尔斯的父亲、安龙的兄弟。


Marvel's Luke Cage: Mahershala Ali Cast as the Villain Cottonmouth

马赫沙拉·阿里



我们已经向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证实这些信息,并很快会发布最新消息。

目前,官方配音演员有:沙梅克·摩尔(Shameik Moore)(《酷毙了(Dope)》)为迈尔斯·莫拉莱斯配音,列维·施瑞博尔(Liev Schreiber)(《清道夫(Ray Donovan)》)为反派配音。该电影由彼得·拉姆齐(Peter Ramsey)(《守护者联盟(Rise of the Guardians)》)和鲍勃·佩尔西凯蒂(Bob Persichetti)(《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联合执导。

Marvel's Luke Cage: Mahershala Ali Cast as the Villain Cottonmouth

马赫沙拉·阿里


《蜘蛛侠》动画电影将于2018年12月14日上映。罗德和米勒说,这部动画“与之前所有《蜘蛛侠》电影都不一样”。

《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将于7月7日在影院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