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精灵宝可梦 Go》重新推出“道场” - 精灵宝可梦Go

开发商Niantic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精灵宝可梦 Go(Pokemon Go)》已经重新推出了“道场(gym)”。之前他们将“道场”下线了几天。

游戏截屏


在文中,他们表示已经重新设计了“道场”,它和原来已经完全不同了。之前在游戏中,“道馆”的声望值(Prestige)决定了“道馆”的等级,而“道馆”的等级决定了能放入的精灵的数量。而现在,一个“道馆”中最多能放入六只精灵,其中每一种属性的精灵只能有一个。你也可以在“道馆”中点开像精灵驿站(PokeStops)那样的光盘式图标以获取物品,同时也能获得各种道馆徽章。

游戏截屏


“道馆”中的作战方式也变了,之前你会先跟“道场”中最弱的精灵交手,现在你要按照它们在“道馆”中的排列顺序依次与它们交手。游戏还增加了"raid battles"以及大量新物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