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J.K.罗琳透露,还有第二个“哈利波特” - 哈利波特

不管你喜不喜欢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你对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他是J.K.罗琳(J.K. Rowling)笔下的人物,在电影中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饰演。他是当下流行文化的标志性人物。不过,我们所认识和喜爱的这个哈利·波特,并不是第一个以该名字命名的魔法师。

哈利·波特


在Pottermore网站上,罗琳讲述了关于第一个名为“哈利·波特”的魔法师的故事。你要是一直关注罗琳的话,你就会知道,她一直不断在为故事添枝加叶,为故事人物添加丰富的背景和经历。她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出新书了,但是还是在不断地重新回顾这个故事。这一次,她讲述了波特家族的历史,提及了第一个“哈利·波特”魔法师的故事。

哈利·波特


故事要追溯到12世纪,有一个魔法师名叫林弗雷德·斯廷奇库姆(Linfred of Stinchcombe),他醉心于研究植物,于是人们称他为““制陶人(the Potterer)”,久而久之,这个昵称成为了“波特(Potter)”,该魔法师以此为姓,重新开创了一部家族史。之后,有一个孩子出生了,叫作“亨利·波特(Henry Potter)”,不过对外一直称作“哈利(Harry)”。这个哈利·波特也是隐形披风(Invisibility Cloak)的拥有者之一,他将这件衣服一代一代传下来,直到传到了我们熟悉的这位“哈利·波特”手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