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温情父爱《The Little Acre》即将登陆移动端

《The Little Acre》的开发商宣布,将在本周将游戏移植到移动平台,此前《The Little Acre》已登陆PC平台,售价为42元人民币,目前还不清楚移动端的《The Little Acre》是否包含中文版。

《The Little Acre》是一款画风精美的解谜类游戏,该作为玩家讲述了一个充满父爱的温情故事。游戏主角是Aidan和他的女儿莉莉,某一天Aidan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父亲而误入一个奇幻的世界中,而莉莉追寻着父亲Aidan的足迹也踏上了一场冒险之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中
Aidan和莉莉都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找寻自己的父亲,为了完成这趟冒险之旅,玩家需要轮流操作Aidan和莉莉两人,并且有一些任务需要互相变换角色才可以完成。

游戏将在本周内登陆移动平台,暂不清楚是否含有中文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