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蒸汽世界2》确认登陆PC/PS4/SWITCH平台

开发商Image & Form Games近日宣布,《蒸汽世界2(SteamWorld Dig 2)》除了将有任天堂Switch版,还将登陆PS4、PC、Mac以及Linux平台。发售窗口是“2017年的夏末或者秋初”。

《蒸汽世界2》游戏截图


根据开发商的说法,游戏已经“基本上做完了”,但还需要几个月时间进行打磨。

《蒸汽世界2》游戏截图


《蒸汽世界2》游戏截图


《蒸汽世界2》是挖矿类型地下冒险游戏《蒸汽世界(SteamWorld Dig)》的续作,为了找寻失踪的朋友,一个孤独的机器人要和她的小伙伴一起向下挖掘、赚取财富,探索神秘危险的地下世界,然而留给她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本作引入了全新的角色,画面、地图和剧情相较前作也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