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异形魔怪》重启电视版,主演凯文贝肯将回归

美国Syfy正在拍摄《异形魔怪(Tremors)》电视版,凯文·贝肯(Kevin Bacon)将回归,继续饰演主人公瓦伦丁·米奇(Valentine McKee)。

Kevin Bacon Keen on Tremors Return

截图


外媒Variety报道称,《异形魔怪》是1990年上映的电影,而Syfy现在已经拍摄了试映集,可以拓展为25集的电视连续剧。该剧的设定有点像《鬼玩人(Ash vs Evil Dead)》的续集:瓦伦丁必须在“完美(Perfection)”小镇对抗地底食人虫Graboid,但是他也将要克服自身的年迈﹑酒瘾及对英雄情结的妄想。

Tremors Star Kevin Bacon Back for TV Reboot of the Horror Movie

截图


“这是我演绎生涯中,唯一想要再次演绎的角色。”贝肯告诉Variety,“我在思考,整整25年了,他会变成什么样呢?安德鲁·米勒(Andrew Miller)有非常妙的构思。我们都希望为粉丝们带去一个惊险有趣的故事,也让那些还不知道这个故事的人也得到惊喜。来一起打败食人虫Graboid吧!”

Kevin Bacon to Star in Tremors TV Series Reboot

截图


2015年,《异形魔怪》重启电视版已经开始进行洽谈,而现在,Syfy的名字第一次被提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