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制造杀人犯》:法院恢复布莱登代西清白

芝加哥第七巡回上诉法院(The Seventh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 in Chicago)推翻了之前布莱登·代西(Brendan Dassey)的谋杀罪名,恢复他的清白。这是Netflix网播出的《制造杀人犯(Making a Murderer)》剧情的一部分。

布莱登·代西


BBC报道,代西和他的舅舅史蒂文·艾弗里(Steven Avery)被宣判犯了谋杀罪,杀害了特蕾莎·哈尔巴赫(Teresa Halbach)。2007年审判结束后,两人被判终身监禁。不过去年八月,代西平反了冤情,因为他之前是被迫认罪的。

史蒂文·艾弗里


“我们希望尽快安全释放他,”代西的律师在联合声明中说。“到今天为止,布莱登·代西已经在监狱中浪费了4132天生命了。”

史蒂文·艾弗里


法院恢复了代西清白,他将在90天内被无罪释放。不过,27岁的代西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他被关在监狱里,消息封闭。

布莱登·代西


去年7月,Netflix声称他们正在制作《制造杀人犯》续集,讲述艾弗里和代西定罪后的遭遇以及令人动情的结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