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高达Versus》“巴巴托斯天狼座”预告片公布

万代南梦宫近日放出了旗下机甲对战游戏《高达Versus(Gundam Versus)》的最新预告片,展示了游戏的追加可操作机体“机动战士高达巴巴托斯天狼座”以及它的驾驶员三日月·奥古斯。

《高达Versus》预告片画面


《高达Versus》预告片画面


高达·巴巴托斯天狼座是2016年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Mobile Suit 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的主推机体,驾驶者为铁华团的三日月·奥古斯。它将在7月晚些时候作为游戏的DLC机体登场,售价602日元。如果玩家购买了游戏的期间限定生产版(Premium G Sound Edition),那在7月6日就能免费获得这台机体。

《高达Versus》预告片画面


《高达Versus》是PS4独占游戏,将于7月6日在日本发售,繁体中文版也将同步发售。游戏将在今年秋季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