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速度与激情》女主希望女性角色得到重视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是《速度与激情8(The Fate of the Furious )》的女主演,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消息,庆祝数字版《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的发行,并向环球影片公司(Universal Picture)发话,希望在续集中加入更多女性角色。

First Photo of Charlize Theron From Fast and Furious 8 Revealed

《速度与激情8》


“《速度与激情8》今天发布了数字版,这很令人开心。不过我希望在下一部电影能体现对女性角色的重视。”罗德里格兹写道,“不然我只能说再见。这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我很感谢这些年粉丝和公司能给我这个机会。”

《速度与激情8》


虽然近期该片加入了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海伦·米伦(Helen Mirren)两位女演员,但是在这部男性主导的电影中,女性还是没有多高地位。保罗·沃克(Paul Walker)逝世后,乔丹娜·布鲁斯特(Jordana Brewster)也只能退出该剧(他们在剧中是夫妻),而在最近上映的《速8》中,埃尔莎·帕塔奇(Elsa Pataky)饰演的埃琳娜·尼维斯(Elena Nives)也遭受枪杀身亡。

乔丹娜·布鲁斯特


一直以来,罗德里格兹都在呼吁片中应该增加女性角色。今年早些时候,她接受澳洲《先驱太阳报(Herald Sun)》采访时指出,“片中只有三位女性,却有二十位男性,这太离谱了。”不过事实上,从票房来看,这部电影的女性观众和男性观众是一样多的。

该系列电影计划将再出两部续集,罗德里格兹应该会继续饰演莱蒂(Letty)这个角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