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混乱特工》“炸弹小队”预告片放出

Deep Silver和Volition近日发布了《混乱特工(Agents of Mayhem)》的最新预告片“炸弹小队”,介绍了在游戏中非常活跃的“炸弹小队”中的3位成员。

以下是3位成员的介绍。

Joule

不要被她优美、甜蜜的举止给骗了,包裹在时尚外表下的Joule是一个天才机械工程师。她能通过程序入侵、部署杀人机枪塔等设备,可以为Rama提供很好的帮助。

“炸弹小队”预告片画面


Rama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免疫学家,Rama能运用“死亡射手”能力让她在弓箭蓄力后射得更准。她使用的武器有着不同的破盾效果,可以造成额外伤害,给盾牌保护下的敌人带去更惨痛的打击。

“炸弹小队”预告片画面


Redcard

Redcard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他擅长使用近战武器在人群中大杀特杀,给敌人带来面对面的致命一击。

“炸弹小队”预告片画面


《混乱特工》是Volition工作室制作、Deep Silver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延续了Volition游戏的一贯风格:开放世界的现代都市+大胆搞怪元素。游戏将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8月15日在北美发售,8月18日在欧洲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