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15》“伊格尼斯之章”预告曝光,12月推出

日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式公布了《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第三部DLC“伊格尼斯之章”的最新预告片。此前官方已经推出了第二部DLC“普隆普特之章”。“伊格尼斯之章”也是官方季票中包含的最后一个剧情DLC,预计将于2017年12月推出。

预告片截图


本次公布的视频预告不到1分钟,画面中出现了大量帝国魔导兵,伊格尼斯被按倒在地上,宰相亚丹站在他旁边。天空中不断飘落着雨滴,四周一片残破的景象。结合《最终幻想15》本篇的剧情,“伊格尼斯之章”的剧情将发生在水都大战时期,讲述伊格尼斯与诺克提斯分开后所遭遇的事件,相信伊格尼斯眼睛受伤的情节将成为该DLC的重点剧情。

伊格尼斯


同时,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计划在8月举行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公布有关《最终幻想15》的重要信息。此前,官方曾举办了一次投票活动,让玩家选择接下来希望在游戏中更新的追加内容,包括宰相亚丹的剧情DLC、女主角露娜的剧情DLC、龙骑以及将军变为可操作角色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