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深夜》中文版8月24日发售,现已开启预定

由日本一发行的恐怖冒险游戏《深夜廻(Yomawari: Midnight Shadows)》将于2017年8月24日正式发售,中文版将与日版同步上市。官方同时发布了游戏的中文宣传影像。目前《深夜廻》已开启预定,售价51.99美元。

《深夜廻》是《夜廻(Yomawari)》的最新续作,这一系列以“潜伏于夜晚中的恐怖”为主题,因其营造的独特恐怖氛围和故事设定在玩家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游戏画面


《深夜廻》中,玩家将交替控制两名迷路的少女,在被夜色包围的街道中找到回家的路。玩家能够依仗的只有手里的手电筒,而众多形形色色的妖怪们就潜伏在街道的角落里。玩家必须通过各种方法摆脱妖怪的纠缠,寻找逃离恐怖街道的方法。

游戏画面


此次《深夜廻》登陆PS4平台,游戏的画面和动画都得到了大幅强化,全新的故事、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敌人,玩家将可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本作中,玩家将可探索场景中的封闭建筑,如图书馆、洋房。同时游戏提供了丰富的支线剧情,一些收集品需要通过支线剧情才能解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