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登陆PS4国行,现已偷跑

经典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外传:穹之扉(XuanYuan Sword:The Gate of Firmament)》将于6月29日正式登陆国行PS4,售价159元人民币,语言为简体中文。同时,《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也已推出PS4港版,语言为繁体中文。目前,国行版《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已可在网上购买。

《轩辕剑(XuanYuan Sword)》系列是大宇旗下著名游戏IP之一,第一部作品发行于1990年,至今已经衍生出众多分支作品,包括网络游戏、漫画等。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是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系列第12部作品,2015年登陆PC平台。


PS4版游戏画面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有着浓重的东方文明奇幻风格,众多角色、建筑、神魔的设定与中国神话息息相关。

故事背景

本作的背景故事可以追述到上古时期。天帝打开天门,致使人间妖魔作乱,不得已在华胥之主的帮助下将天门重新关闭。不料不久之后,共工与祝融在不周山展开激战,导致天塌地陷,女娲炼石补天,世间重归安定。

时至商朝,世间突然出现一股神秘势力,神州大地上异象四起。本作的主人公司空宇与他的同伴们就此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PS4版游戏画面


PS4版《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在游戏画面上进行了优化,游戏中的光影特效更具层次感,人物模型包括服装的质感更加真实。

同时,游戏中增加了8个角色支线任务,将展示众多角色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