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7月新番《战斗女子高校》公布新PV

《战斗女子高校(Battle Girl High School)》最新PV中,星月美纪、若叶昴、成海遥香等角色依次登场,既有轻松诙谐的校园日常,也有着与神秘敌人展开的激烈战斗。同时PV中公布了由一众主角声优们演唱的主题曲《星之绊》。

《战斗女子高校》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

《战斗女子高校》角色海报


故事背景

公元2045年,地球被称之为“伊洛斯”的神秘生物入侵,人类生活的环境变得极度恶劣。为了生存,人类不得不移民到月球等宇宙殖民地。在一所名为“神树峰女子学园”的学校内,被称为“星守”的少女们为了夺回人类的家园向“伊洛斯”发起了挑战。

《战斗女子高校》PV截图


《战斗女子高校》集结了日本众多知名声优,包括洲崎绫、佐仓绫音、雨宫天、早见沙织、悠木碧等。该动画由秋田谷典昭担任监督,黑田洋介担任总编剧,山本周平、古川英树担任角色设计,将于2017年7月正式播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