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斯坦李加盟7月新番《THE REFLECTION》曝光主创阵容

由有“漫威之父”称号的美国漫画创作者坦·李(Stan Lee)和日本动画导演长滨博史联合创作的原创动画《THE REFLECTION》日前曝光了全部主创阵容,本作将于2017年7月22日起在中日两地同步开播。


《THE REFLECTION》宣传图



《THE REFLECTION》将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制作,斯坦·李和长滨博史担任作品原作,长滨博史同时负责动画导演。声优方面,分别由三木真一郎、三上哲、伊濑茉莉也和花村怜美担任四位主角的配音工作。


《THE REFLECTION》中文角色介绍



《THE REFLECTION》中文角色介绍


《THE REFLECTION》中文角色介绍


《THE REFLECTION》中文角色介绍


本作讲述了在一场名为“THE REFLECTION”的世界性巨大灾难后,许多幸存者得到了超能力,从中就有人将得到的力量化为恐怖主义,这时,四位能力者挺身而出,勇敢的站在黑暗的对立面。

此前在官方发布的一段斯坦·李采访中,他曾表示这部动画讲述了一个非常棒的故事,并且画面也非常漂亮。如今美漫式日漫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话题,几年前的原创动画《TIGER & BUNNY》就曾收获不错口碑,这次《THE REFLECTION》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原味”的超级英雄故事。“美漫x日漫”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