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正式上线

策略卡牌手游《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现已正式登陆Android及iOS平台。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由育碧正版授权、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Heroes of Might & Magic)》最早发行于1995年,迄今为止已经诞生了众多衍生作品。《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延续了这一系列的世界观设定,讲述了发生在恩洛斯世界的奇幻故事。

故事背景

故事的主人公凯瑟琳女王是恩洛斯大陆狮鹫之心王国的继承人。一日,她收到了父亲去世的消息,在返回故乡埃拉西亚大陆的路上,得知埃拉西亚已被恶魔侵占。为了拯救故乡,凯瑟琳与恶魔展开了战斗。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主角凯瑟琳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中有着众多能力各异的英雄,目前推出了凯瑟琳、罗伊德、艾德雷德、姆拉克爵士等共计15名英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英雄的碎片解锁对应的英雄。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拥有独特的兵团系统,游戏中设置了突击、防御、攻击、射手、魔法5种兵团,玩家需要合理搭配英雄与兵团,提高战斗效率。

游戏画面


此外,《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也提供了丰富的PVP玩法。在竞技场模式中,玩家可以进行1VS1在线战斗,挑战其他玩家设置的竞技场阵容;在冠军对决模式中,玩家间可以进行实时线上对战,并且可以得到特定的助阵英雄的帮助;在英雄交锋模式中,玩家可以进行公平竞技,所有英雄与兵团都采用默认属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