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导演透露续作剧情 聚焦萨尔成长 - 魔兽2

近日,《魔兽(Warcraft)》的导演邓肯在接受采访时,和观众们谈论起了该作的续集《魔兽2Warcraft 2)的一些想法,包括电影的剧情、三部曲核心等内容,不过这些还仅是导演个人的想法,能否拍摄、剧本如何编写还没有消息。

《魔兽》因为第一部在全球并没有取得理想的票房而导致续作拍摄一直没有任何信息。但导演邓肯还是在观众们面前表达了自己对续集的看法。

导演邓肯·琼斯



邓肯表示续集将聚焦于萨尔少年成长期,“第一部是关于世界观的构建,同时展现杜隆坦是如何帮助他儿子逃离这个被古尔丹掌控的魔窟。对于我来说,电影的三部曲是要描绘萨尔如何实现杜隆坦伟大展望,为兽人们建立一个新的家园所以在续集中,会把那个孩子的青春时期作为重点,游戏系列玩家都知道,这就是一个斯巴达克斯式的故事,我也会遵循这一点。人类方面暂时还不太清楚后续剧情,不过基本上,是要处理之前剧情中产生的问题。兽人方面主要会围绕那个孩子展开萨尔——那个建立新部落的孩子。”

第一部出生的小萨尔



邓肯还阐述了三部曲的核心理念,杜隆坦牺牲自己,拯救了他所珍视的人,邓肯希望观众们能看到整个故事的核心就是牺牲与回报,一个好人的牺牲,被人们认为是值得的,而且他有个好孩子,这个孩子能得到命运的回报。

杜隆坦和他的兄弟奥格瑞姆



在最后,邓肯还表示续集是否拍摄并不取决于自己。这需要
暴雪、传奇影业、环球影业等公司做出决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