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表情奇幻冒险》曝光配音阵容

《表情奇幻冒险(The Emoji Movie)》是根据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表情包Emoji改编而来,在前些日子索尼公布了三位主角配音演员后,近日公布了更多配音阵容,包括“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辣妈”索菲娅·维加拉等众星纷纷献声影片。

“X教授”化身史上最绅士便便脸


索非亚·维加拉为弗拉明戈女郎献声


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动感献声游戏舞者


玛娅·鲁道夫演绎腹黑女王微笑姐


詹妮弗·库里奇献声吉恩妈妈


影片讲述了手机中存在着一个虚拟数字世界,形象“超萌”的表情包们生活在神奇的信息大都市里,他们与生俱来的“使命”就是展示自己的表情,用以代替手机主人在社交聊天时表达情绪。电影主角吉恩因为在工作中表情表达错乱,不小心让表情包们生活的世界陷入危机。为了拯救表情包们所在的虚拟世界,吉恩和两个铁杆小伙伴进入到手机app的世界中,一路上险象环生、妙趣横生。

《表情奇幻冒险》是由安东尼·莱昂迪斯执导,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动画喜剧电影。该片预计于2017年7月28日在美国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