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李晨执导电影《空天猎》首曝剧照

由李晨首次执导并领衔主演的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Sky Hunter)》日前发布一组剧照,首次曝光各主演在片中的军装形象。剧照中,众位主演表情凝重,似在执行一场紧张严峻的任务。

《空天猎》剧照


《空天猎》剧照


本片讲述了一群精英空军战士为保护地区和平、捍卫国家利益而紧急出境进行一次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片中将展示我国现代空军的雄厚实力与高超作战能力。据悉,《空天猎》在拍摄中还向数位军事专家请教,得到了十分专业的指导。

《空天猎》剧照


《空天猎》剧照


电影《空天猎》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本片计划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