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S4/PSV版《传说之下》8月15日发售

开发商Toby Fox近日宣布《传说之下(Undertale)》的PS4/PSV版本将在8月15日以数字形式发售。游戏支持跨平台购买功能,买其中一份就能免费得到另外一份。

Arriving digitally on August 15.

《传说之下》宣传图


预购《传说之下》还将获得一款全新的PS4动态主题以及开发商新制作的一分钟乐曲。

Fangamer将在9月发售实体版和收藏版的《传说之下》,收藏版现已开启预购,其具体内容如下:


《传说之下》完整音轨:2CD,超过100首曲子。

Toby Fox制作的乐谱册,带有6首歌的谱子和注解。

镀14K金的黄铜心形盒子。

一个厚重的收藏版包装盒。

PS4/PSV/PC版的《传说之下》光盘/记忆卡。


Undertale collector's edition.

《传说之下》收藏版


Undertale Standard Physical and Collector's Edition Images

《传说之下》收藏版


《传说之下》目前在PC平台有售。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