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电影《大护法》第二部正式开启

电影《大护法(Da Hu Fa)》日前宣布将正式开启第二部的制作,同时发布了一组由导演不思凡绘制的全新概念手稿。

《大护法2》概念图


此次曝光的三张全新概念图分别为——《出口·零》《黑蛊石·报复之城》《生之殇·二次进化》。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第二部的故事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与第一部相比,《大护法2》在世界观、人物、故事线等方向上均有变化。

《大护法2》概念图


同时三张画稿也透露出《大护法2》的一些重要信息:故事舞台将从花生镇转到一座城市,还出现了新的角色;而大家熟悉的花生人形态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此外据导演不思凡透露,《大护法》片尾彩蛋中“杀手与彩”的故事,也将于第二部中得到延续,同时导演还透露第二部会添加情感内容,除了杀手和彩的故事将得到延续外,还会有新的感情线。

《大护法2》概念图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