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彩虹六号:围攻》展示画质提升细节

育碧针对《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Siege)》展开了“健康行动”优化计划,对游戏进行了大量平衡性调整。近日,育碧介绍了针对游戏画面将会展开的全新优化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地图材质与模型数据优化

育碧表示将会花费一年的时间对游戏中的全部地图进行材质优化。育碧透露此次优化工作将会从杜思妥也夫斯基咖啡馆这张地图开始。官方将会尽最大努力减少模型所占用的内存,以此提高游戏的流畅度。在维持画面质量的前提下,游戏的稳定性和帧数将会得到提高。具体效果可参考下图。

杜思妥也夫斯基咖啡馆优化效果


杜思妥也夫斯基咖啡馆优化效果


光效优化

育碧表示游戏将会采用动态光源与静态光源相结合的形式,以此来实现光效系统的动态变化,使之更加符合游戏中不断被破坏的场景的真实表现。

官方降低了游戏中的曝光数值,以此解决曝光过度带来的视觉影响,避免防守方在特殊地形中偷袭对手的情况。

曝光度优化


曝光度优化


天空模型优化

游戏将通过阶段性天空生成技术,模拟真实的天空变化。通过加入HDR渲染功能来模拟真实的环境光效,提升光线的整体质量。

天空模型优化


天空模型优化


BDRF优化

BDRF是指双向反射分布函数(Bidirectional Reflectance Distribution Function),官方通过该技术提高阴影模型的质量,提高游戏中各种阴影的光线反射效果。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