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勇者斗恶龙11》发售2日销量破200万

Fami通最新的数据显示,《勇者斗恶龙11:追寻逝去的时光(Dragon Quest XI: In Search of Departed Time)》在日本地区发售2日后的销量超过了200万。

游戏宣传图


根据Fami通的说法,游戏的3DS版卖出了1130468份,PS4版则卖出了950338份,加起来卖出了2080806份,而这只是游戏在7月29-30日两天的销量。这一销量数据包含了游戏的各种实体版本,但未计入数字版的销量。

在硬件方面,《勇者斗恶龙11:追寻逝去的时光》发售当周3DS的销量达到了126790台(前一周是28831台),PS4的销量达到了93954台(前一周是27530台)。

游戏过场画面


《勇者斗恶龙11:追寻逝去的时光》将回归系列原点,故事的主角是生活在平静村庄中的少年,他在16岁的成人礼上得知了一个惊人的真相——他是曾经拯救世界的“勇者”的转世,如今肩负着重大的使命。为了亲眼见证自己的命运,他离开家乡,走向了广阔的世界。

本作已于7月29日登陆日本地区的3DS和PS4平台。游戏还计划推出任天堂Switch版,但还未有具体消息。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