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发布终极预告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One Hundred Thousand Cold Jokes 2)》近日发布了一则“脑洞版”终极预告和一张“脑洞版”终极海报,小金刚、雅典娜、雷神托尔等多位片中主要角色悉数出场,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十万个冷笑话2》终极海报


此次发布的“脑洞版”终极预告一开始便向观众介绍了脑洞的来源:“梗是所有物质的基础;梗的质量太大,密度太高就会形成一个质量和密度无限大的脑洞”,解释的太有道理竟让众人无言以对。

而同时发布的“脑洞版”海报中,从脑洞中伸出一只神秘的黑手似要将小金刚抓入洞中。海报正中的小金刚表情严肃,左右两边不同的发型发色似乎也在暗示着小金刚在影片中的身份将发生变化。而其他主要角色也在海报两侧悉数出场,与反派展开一场大战。

《十万个冷笑话2》宣传海报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宙斯、女娲、奥丁三位天神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雅典娜、河神、托尔去寻找创世神杖,三位小神与唯一看过藏宝图的凡人少年小金刚组成了“小分队”,踏上了寻找创世神杖的冒险之旅。

《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李姝洁联袂执导,皇贞季、山新、郝祥海、藤新、图特哈蒙、宝木中阳等人担任主要角色配音,本片将于2017年8月18日正式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