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荣耀战魂》第三赛季8月15日正式上线

近日,育碧公布了有关《荣耀战魂(For Honor)》第三赛季的相关信息,第三赛季《积怨与光荣(GRUDGE & GLORY)》上线日期为2017年8月16日凌晨,PS4、Xbox One、PC平台同时更新。

在《积怨与光荣》中,游戏将会加入全新的英雄、地图、装备,同时最新的线上排名系统也将上线。在第三赛季上线之初,玩家将可免费玩到新的地图和新的玩法。拥有季票的玩家在新赛季上线后将可获得两名全新的英雄:骄傲的高地勇士和无畏的角斗士,非季票玩家可以在8月22日之后使用15000铁钱解锁新英雄。

第三赛季《积怨与光荣》


高地勇士

维京阵营混合型英雄,拥有两种战斗状态,既可以在防御中进行反击、与对手交换伤害,也可以在进攻时发动威力强大的攻击。高地勇士使用阔刃大剑,拥有广阔的攻击范围和高额的伤害。

角斗士

骑士阵营刺客型英雄,武器为三叉戟,身穿轻甲,行动灵活。角斗士可以通过拳击使对手失去平衡或陷入晕眩,以此展开后续攻击。

游戏画面


第三赛季加入了全新的地图:哨兵和维京村落。同时游戏加入了全新的传奇等级装备,名声等级上限也增加到了40级。

在PVP方面,第三赛季加入了1VS1对决锦标赛模式,并设置了独特的奖励。同时游戏也将不断调整英雄的攻防平衡,增强竞技性。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