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超时空要塞Δ》宣布推出全新剧场版动画

日本著名机器人系列动画《超时空要塞》于2016年推出了最新作《超时空要塞Δ(MACROSS DELTA)》,并获得了很大反响。日前为纪念该系列作品诞生35周年,《超时空要塞Δ》宣布将推出全新剧场版动画。

《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宣传图


在近日举办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7”活动上,《超时空要塞Δ》中的偶像组合Walküre登台演出,并在演出的后半段公布了《超时空要塞Δ》将推出剧场版动画的消息。

《超时空要塞Δ》宣传图


动画《超时空要塞Δ》讲述了在2067年,让人们丧失自我而狂暴化的奇怪疾病“Var”症候群在全星系蔓延,为了能够抑制预防这一疾病,由一群少女们组成的“战术音乐组合Walküre”与负责护卫工作的的“Valkyrie部队”开始共同执行作战任务,谱写一段星系间的青春物语。

有关《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动画的更多信息将陆续公开,叶子猪会继续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