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浪客剑心》即将开启新连载

由和月伸宏创作的漫画《浪客剑心(るろうに剣心)》日前宣布即将于9月起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Jump SQ.》上开始连载最新篇章“北海道篇”。新作第一话将登上《Jump SQ.》9月号的封面,并且还将随书附赠一张特制的《浪客剑心》A5透明文件夹。

《Jump SQ.》9月号封面


漫画《浪客剑心》是和月伸宏自1994年至1999年于《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了明治维新时代的东京,一位被称为“拔刀斋”的维新派刽子手绯村剑心的故事。本作曾经在90年代风靡亚洲地区,也曾被先后改编为同名动画及电影,获得了不错反响。

《浪客剑心》漫画彩图


在官方宣布此消息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也不乏部分质疑的声音,怀疑作者是由于未能创作出更好的新作才决定重拾《浪客剑心》,不过一切还是要用作品说话,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