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动画电影《怪物岛》曝光先导预告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喜剧冒险类动画电影《怪物岛(Monster Island)》在曝出首款中文海报后,又有新动作——首支先导预告片曝光。在预告片中蓝发小男主卢卡斯(Lucas)及各式各样的怪兽纷纷登场,聚会、变身、校园欺凌、亲情温馨场面等场景穿插其中。险象环生的奇幻情节及色彩鲜艳又带着些怪异的画面展示出一个从未见过的怪物世界。

怪物岛的居民


人类及怪物伙伴们


电影《怪物岛》的故事围绕男孩卢卡斯展开,在得知自己会变身成怪物后卢卡斯气愤父亲对他的欺骗,于是偷拿到神秘地图,决心离家出走,靠自己去寻找真正的故乡——怪兽岛。当他不惧困难历经风雨,千辛万苦完成远航时,眼前的景象让人不由怀疑。这场寻亲之旅让卢卡斯找到亲人的同时,黑暗深处一场生死大考验正在降临……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