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心理罪》发布终极预告

由廖凡、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Guilty of Mind)》日前曝光一则终极预告和一张终极海报,嗜血凶手连续犯案,危机一触即发。

《心理罪》终极海报


终极预告中,残忍的罪犯接连杀害数名城市中的无辜者,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根据鉴定得出死者体内大量血液不翼而飞,作案者离奇的手法令人恐慌,全城笼罩在阴霾之中。廖凡根据李易峰对凶手“血是他的粮食,他要饲养血源”的心理画像分析出线索,然而却在追捕过程中发现所抓捕的凶手跟泥地搏斗的黑衣人并非一人,不由得发问“背后的人是一个还是两个?”而一意孤行的李易峰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屡次“挑衅”凶手,最终收到“有人会因为你的鲁莽而死的”警告,一场警匪大战即将爆发。

《心理罪》剧照


电影《心理罪》由和力辰光、万达影视、大有天工、尚世影业、猫眼影业、乐视影业等公司共同出品,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本片将于2017年8月11日正式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