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超级骑警2》后期制作已经完成

《超级骑警2(Super Troopers 2)》的后期制作工作已经完成。

在该电影制作团队的官方网站上,Broken Lizard Productions公司的凯文·赫夫南(Kevin Heffernan)证实,色彩校正和混音这两个电影后期制作步骤已经完成。

《超极骑警》


关于电影上映时间的问题,赫夫南说,“福克斯探照灯将会对电影成品进行检验,很快就会告诉我们结果。如果我们得知了上映时间,会第一时间告知你们。”

《超极骑警》


如果计划定下来,上映日期也确定了,那么推广活动就要提上日程了,电影就会推出预告片和海报。该电影在Indiegogo众筹网上募资,头一天就筹集了200万美元资金,而它一共筹集的资金为440万美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